close

大氣中的汙染物、廢氣油煙等累積在玻璃上,會形成一種透明的油膜,這些油膜不僅降低玻璃的清澈度,而且當對向的車燈照射過來時還會產生散射的現象,影響行車安全。

 

經常打腊的車子,車頂的腊會隨著雨水的沖刷,殘留在玻璃表面,加油站的電腦洗車機所含有的水腊成分,也是玻璃產生油膜的主因玻璃雖然堅硬,但因為有毛細孔,水滴(特別是地下水) 在曬乾的過程中會留下一圈結晶狀的礦物質,堵塞毛細孔,時間久了,就形成難看而且難以去除的水斑。

 

GZOX Glass Coating Kit 標準型玻璃保護劑,會填補玻璃毛細孔,形成一層將玻璃與外界污染物隔離的保護膜 ,獨特的撥油功能,讓油膜無法附著,強力的撥水功能,讓油膜與雜質隨著雨水彈開,因此可以保持玻璃的清澈。以矽化合物為主成分的玻璃保護劑,當車速達到60公里時,雨水會自然彈開,幾乎不需啟動雨刷,尤其是下大雨的夜裡,視線特別清晰。

 

超視野玻璃保護劑除了擁有標準型玻璃保護劑的優點外,其獨特的安定劑成分,能讓撥水膜更加緊密的貼合在玻璃表面,即使啟動雨刷,撥水膜的排列狀況依舊牢固,而傳統的樹脂型撥水劑則耐不住雨刷的摩擦,撥水膜會受到破壞

 

超視野玻璃保護劑經過雨刷40萬次的刷洗後,撥水角仍超過80度,效果依舊強勁 ,40萬次若換算成時間,有效期超過一年。

 

GZOX高雄大順店誠摯歡迎您的諮詢~

LINE ID: 3908662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zoxdashun

預約電話:07-3908662 ,0988 959 90234-15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